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18次教学委员会会议通知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

为进一步推进人文学部教学工作,加强学科基础课程建设,依据第17次教学委员会商议时间,人文学部拟定于6月6日周四上午10:00在理科5号楼429会议室召开第18次教学委员会,诚挚邀请各位领导拨冗莅临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有以下三项:

(1)讨论文史哲拔尖人才培养2.0版规划。务请根据教务部关于拔尖人才培养2.0版的相关要求,结合各自院系的实际情况,提出有竞争力的规划方案。学部教学委员会提供集思广益的平台,不作结论。

(2)讨论各院系教材建设方案。务请在开会前整理、汇总各院系已有的教材建设成果、未来的教材建设方案。学部教学委员会邀请学校教材建设委员会指导我们的下一步工作规划。

(3)讨论各院系本科教学计划中的学科基础课程建设方案。学部教学委员会将会组织力量规划跨学科的基础课程,分阶段推进这方面的课程建设。

感谢各位领导为扎实稳步推进学部本科教学工作的付出!

敬祝

教安!

人文学部办公室

2019年5月3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