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建设代表性论文库的通知

人文学部的各位老师:
    您好!
针对人文学科个体著书立说的特征,学部组建了“北京大学人文学科文库”(“握拳”工程,将持续推进);又为了推动人文各院系、各学科的交流协作,发动了各单位组织申报跨学科、跨院系的课题(“拉手”工程,也将持续推进),成果将以合著的形式在文库出版。
人文学者也致力于在期刊、辑刊以及论文集中发表高水平论文。为了进一步扩大人文学科教师的影响力,增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合作,并激励学者们发表高质量论文,拟在fh.pku.edu.cn人文学部主页上增设“代表性论文库”板块,这一板块将收录人文学科目前在职的所有教师的代表性论文,每人不超过五篇(可以不断更新)。由每位教师自己选择,以下面几种方式直接提供给学部办公室:
1.  如果方便下载,请直接用电邮附件方式发送论文全文。
2.  如果不方便下载,可以仅提供论文的作者名和论文题目,由学部办公室负责下载。
3.  如果目前在网络上不能下载或者仅有纸质版本,敬请提供论文全文的复印件或者扫描件)。
希望得到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让我们齐心协力,建设好“北京大学人文学科教师代表性论文库”。
感谢您对人文学部学科建设的支持!
北京大学人文学部
2018年6月7日


返回